Best 10 Pic - 2015

2015年是我比较苦闷的一年,因为读研和外出工作的原因没有太多时间拍照。

随着自己审美的提升也觉得自己拍得不好,苦于没有时间改进。第三年参加影协的活动,希望能督促自己明年多拍照片。

1、春之螺旋

摄于我本科宿舍,学生七公寓的楼下。新入手的sony a6000试镜。颜色有点绿过头了,不过是那一组里我最喜欢的一张。


2绿园男孩

本科最好的几个朋友终于团圆,包括一个回国的博士、两个保研的硕士、一个准备出去的硕士、国内在读硕士博士各一人。下次再聚这么全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。

3 TRY ME, LOVE ME.

第一次喝艾尔啤酒,上边的标签写着“喝我,爱上我”。确实好喝。顺带一提,第一次知道艾尔啤酒(ale)还是通过虚空假面的台词。

"I remember when the ale was strong and the wenches were fresh."

“我记得那时麦酒清冽,姑娘漂亮。”

4 东门公交站

买了三脚架之后第一次尝试增长曝光时间拍夜景,恰好一辆公交车在那里停了好几分钟。也是少有的自己一个人出来拍照。


5 大运村小路

通向北航硕士生公寓的一条小路,旁边是北航附中。每天晚上都从这里回去睡觉。蓝色的灯光不是因为浪漫,是因为北航附中的大屏幕显示Windows系统的蓝屏画面。北航真是一所理工癌的学校,附中也不例外。

6  三轮车

在北航校园里瞎逛,主南楼下停了一辆三轮车,我猜是白天环卫工人骑的。静置在门口,显得特别落寞。

7 师弟

师弟是院队的首发大前锋,也是院队主力。第一次用自己的机器拍运动摄影。这是最满意的一张。


8 粗糙

手机摄影,摄于主北楼墙壁。

9 三里屯优衣库

手机摄影,摄于优衣库事件发生不久的三里屯。当天和几个以前在英国交流时认识的好朋友吃饭。好多人出国,想见一面难了。

10 半身

最后一张不要脸地留给自己。同样手机摄影。摄于下过雨后的我家楼下。比起北京,还是家里空气好。


拍得不好,更多是记录。分享之后发现我这一年既没拍妹子,也没出去玩。只能是要多惨有多惨。明年好好练技术。

本日志参加北航摄影协会主办的——北京高校2015年度“我最喜爱的十张照片”作品征集活动。

https://pabuaa.lofter.com/post/1d9e870e_93649fc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FelixLyu | Powered by LOFTER